是步杳吖w

超高校级的咸鱼,大废柴教在逃SSS级重犯嫌疑组成员,出神入化的醉生梦死伪装术使其存活至今()

【是自己的oc但是还没想好要不要写世界观故事ww,点赞多的话就开写ww!】

   这个世界上,原本就充斥着罪恶。

   疾病,偷盗,嫉妒,贪婪,灾难……死神在这片陆地上肆虐,放眼所见之处尽是哀鸿遍野,白骨黄沙。凄厉的叫声在耳畔回荡不绝,血红的辉光照亮了整个天际。

   而随之而来的,是一个女孩。

   她踏着暮色而来,双脚间回响着清脆却又绵长不绝的锁链声。当无尽的黑暗笼罩大地,她就是比那黑暗更加深沉的夜。

“Hi.I am Pandora.”

   七重的罪恶织就了她的裙摆,却用古铜色的金线绣出了禁锢的牢笼。头上的薄纱是苦难的碎片,乘着晚间的风拉开了暗夜的序幕。黯淡如灰烬般的云朵落到了她的颈边,瞬即倾斜一地,无处可寻。但那深灰色的痕迹拼凑出如星河般流淌的披肩,将她满头微卷的银发遮掩其下。她的一只眼睛被暗金色的丝带包裹,整个人是如此寂静,如此淡漠。

   可另一只眼睁开时,那艳丽的红却如此夺目,宛如盛放于暗夜的红玫瑰。

   她独自一人,在这个世界上活了很久。

   她失去了做潘朵拉以前的记忆。听给予她名字的人说,她本是将死之人,可因为罪孽太深被选来接替了上代潘朵拉。她被赋予了那只血瞳,有了吸收世间一切罪恶的能力。只要等到盒子装满,她力竭而亡之时,就是她赎完罪,得以转世为人之时。

   于是她拷着锁链,走过了世间的很多地方。每看到一个人,她就能知晓他的罪恶。但她周身散发的气息是如此不祥,孩子们会向她扔石头,大人们则用嫌恶的眼神看她,像在看一个恶魔。

   有人说,她就是这个世界上罪恶的源头。

   不过每每听到时,她只会露出一个恬淡的笑。

   她永远记得那个人,那个她唯一见过的,这个世间毫无罪恶的男孩。他摘下了她的丝带,对她温柔的笑。

“替我看看吧,这个世间所有的美好和快乐。”

   又有谁知道,那被丝带层层包裹的眼眸,有着怎样圣洁的色彩。

   潘朵拉的盒子最深处,是世间仅存的希望。

评论

热度(16)